選單 首頁 搜尋

瘦到皮包骨!前《黑澀會》美眉戴時尚圓帽 竟巧撞「阿美姐」

2017/05/19 12:32 字級:
瘦到皮包骨!前《黑澀會》美眉戴時尚圓帽 竟巧撞「阿美姐」

▲(圖/張甯兒臉書

藝人張甯兒(筱婕)2006年從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出道,並且在選拔中脫穎而出,和其成為美眉團體「黑Girl」的一員,過去她有點嬰兒肥、戴著牙套,在節目中形象呆萌可愛,如今女孩長大,她變成平面模特兒,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穿搭照,不過她近日貼出的一組照片卻引起熱議。

張甯兒以前在《我愛黑澀會》時有明顯的嬰兒肥,當時因為搞笑逗趣的個性而被稱為是「搞笑美眉」。不過轉眼間10多年過去了,張甯兒變得漂亮有氣質,轉型當平面模特兒,現在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時常在臉書推薦商品,以及分享穿搭,不過近日一組「太骨感」的照片,而且又戴著圓帽,讓人驚呼「好像阿美姐!」

▼(圖/張甯兒臉書)


只見張甯兒身穿米白色的細肩帶背心,配上寬長褲,布料看來輕薄涼爽,不過她現在身形纖瘦,使得衣服看起來更加寬鬆,凸出的鎖骨、極細手臂,再加上頭上的編織圓帽,讓粉絲們看了驚覺根本撞型「許純美」!

▼(圖/張甯兒臉書)


網友們看到張甯兒瘦到幾乎皮包骨,紛紛擔心地提醒,「多吃一點,有點肉會更漂亮!!」、「太瘦了!之前剛剛好」、「你變得很不健康……答應我們,吃胖點好嗎?」、「希望妳可以體重增加一點,比較上相,看起來比較有之前的活力。」

▼(圖/張甯兒臉書)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