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本演員中村獅童 驚傳罹患肺腺癌初期

2017/05/18 17:44 字級:
日本演員中村獅童 驚傳罹患肺腺癌初期
日本演員「中村獅童」,曾經演過赤壁和霍元甲,台灣觀眾並不陌生,不過今天日本媒體卻驚爆,中村獅童罹患了肺腺癌,中村獅童寫了親筆信,向影迷報平安,中村獅童說,還好早期發現,趕快開刀,由於只是肺腺癌初期,所以主治醫師說,痊癒的機會非常高。
 
在吳宇森電影赤壁當中,飾演一名武將,靠著這兩部電影,中村獅童在台灣,打開知名度,但是日本媒體,最近卻驚爆,他得了肺腺癌。中村獅童必須住院開刀,他也寫了親筆信給影迷說,能在最早期發現,真的是奇蹟,主治醫師告訴我,馬上動手術就可以根治。
 
中村獅童和竹內結子兩人在電影中假戲真做,最後奉子結婚,沒想到三年婚姻就因為中村獅童酒駕又外遇,而畫下句點。36歲的竹內結子在日本演藝圈還是很紅,被稱為笑顏女王,中村獅童也不弱,在感情上依舊精采,兩年前又和小11歲的模特兒沙織結婚。現在傳出得到肺腺癌,通告全部暫停,先把身體養好再復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