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師徒鬧彆扭!豬哥亮中槍 曾怨賀一航沒探視

2017/05/17 18:45 字級:
師徒鬧彆扭!豬哥亮中槍 曾怨賀一航沒探視
豬哥亮縱橫秀場,身邊常常和他一起搭檔的,就是藝人賀一航。過去師徒倆還一起訪問過不少大咖明星,像是江蕙和陳盈潔。不過豬哥亮復出後,賀一航卻是過了兩年才上師父的節目。原來這中間有小插曲;20多年前,豬哥亮中槍受傷,他氣賀一航沒去探視,耿耿於懷。但賀一航解釋,他人到了醫院,但豬哥亮昏迷根本不知情;師徒倆這才破冰。但近期賀一航透露,他透過老朋友想打探豬哥亮的狀況,但豬哥亮似乎封鎖病情,昔日師徒情只能從老舊歌廳秀畫面來追憶。
 
趁機偷吃台語天后江蕙的豆腐,賀一航在這場歌廳秀曝光率好高,壓過師父豬哥亮。豬哥亮也想對江蕙一親芳澤,以為能美夢成真,最後竟被徒弟擺了一道。
 
但師徒倆卻因為誤會,讓豬哥亮始終耿耿於懷,他2009年出國深造後復出,兩年後賀一航才與豬哥亮正式同台。原來豬哥亮20多年前中槍,他怪賀一航沒探視,但現在說出來了,就代表他不再記恨,賀一航說,他有到醫院探望師父,陪了一晚,但豬哥亮當時昏迷不知情,解釋清楚兩人才化解心結。
 
即便過去對徒弟有所埋怨,但聽說賀一航欠稅上百萬,豬哥亮還是希望大家幫幫忙,在錄影場合遇見也是百般提醒,希望賀一航歷經吸毒欠稅,別再糊塗做傻事。
 
前陣子,賀一航透露想打探豬哥亮狀況,無奈師父似乎封鎖病情,現在豬哥亮離世,這段師徒情也只能從老舊的歌廳秀畫面來追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