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「馬桶蓋頭」 高雄髮廊老闆設計保證大紅

2017/05/16 14:13 字級:
豬哥亮「馬桶蓋頭」 高雄髮廊老闆設計保證大紅
藝人豬哥亮過世讓不少觀眾相當惋惜,而為他梳理髮型的美髮師,也對豬哥亮平易近人,毫無明星架子的個性相當的懷念。而豬哥亮的馬桶髮型就是高雄一家髮廊的老闆幫他做的造型,還向他保證一定會大紅,豬哥亮果真一直保持這個特殊的髮形,而常為他梳理髮型的美髮師,也證實他的頭髮是真的,絕對沒有戴假髮。
 
位在嘉義新港奉天宮邊的髮廊,沒有明顯的招牌,卻是藝人豬哥亮生前常來梳理頭髮的地方,因為豬哥亮常到奉天宮參拜媽祖,虔誠的他參拜前一定會先找固定的設計師「許寶鳳」幫忙梳洗,她也證實豬哥亮雖然上了年紀,但是豐厚的頭髮絕對是真的。
 
講到豬哥亮,髮型設計師許寶鳳真的相當懷念他,平易近人沒有藝人的架子。而豬哥亮全省跑透透,到了台中還有男另外的髮型設計師,來幫他梳理造型,豬哥亮的馬桶蓋招牌髮型不讓人隨便剪,這個髮型就是高雄的西北髮廊的老闆幫他剪的,髮廊已經結束營業,但是鄰居還記得當時的盛況。
 
那時豬哥亮是在藍寶石登台主持後,跑去剪頭髮,老闆說幫他剪這顆頭絕對會大紅,果真除了他出國深造的那段時間,改變髮型外,豬哥亮一直維持這個馬桶蓋髮型,也成了他令人懷念的特色之一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