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只演技好! CNN專訪 孔劉秀流利英文

2017/05/16 12:45 字級:
不只演技好! CNN專訪 孔劉秀流利英文
韓國演員「孔劉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節目專訪,主持人用英文提問時,他突然秀出一口流利英文,雖然只是短短幾句,因為發音相當標準,讓粉絲聽了,都稱讚孔劉的英文真標準。
 
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節目主持人專訪,孔劉按照慣例用韓文回答,但是主持人接著問,這時秀出一口流利英文。
 
儘管不是完整句子,但是從語調腔調來仔細聽,有別於韓式英文腔,孔劉的英文算是有水準之上。而且他念大學研究所,都是在韓國完成,沒有出國留學,但其實英文不是特例,因為他走到哪,就能把那國語言說到哪。
 
來到台灣,特別用中文問候歌迷好親切,讓台下粉絲的心都融化了,不只會說中文,他還會說廣東話。
 
儘管都是短短一句招呼用語,除了用當地語言和各地粉絲問候,從香港大明星周潤發到台灣美食海鮮小籠包,他都能深入了解當地文化,看的出來孔劉造訪亞洲各國,都已經有先做過功課。
 
所以除了身高高、顏質高,孔劉受訪時,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聊天用語,已經展現高度的敬業態度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孔劉 美國 韓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