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拉拔謝金燕 父女倆同台演出成絕響

2017/05/15 18:24 字級:
豬哥亮拉拔謝金燕 父女倆同台演出成絕響
豬哥亮與謝金燕這對父女倆,曾經決裂長達18年,最大原因就是豬哥亮欠下大筆債務,再加上謝金燕擔心母親不諒解,所以兩人遲遲不肯相認,甚至透過媒體隔空放話高達9次,其實豬哥亮非常疼愛謝金燕,當年謝金燕出道,豬哥亮義不容辭,帶著謝金燕出席各項節目。
 
帶著寶貝女兒謝金燕上節目,豬哥亮總是被酸,他也以謝金燕為榮,力挺女兒走演藝圈,常常帶著她上通告,兩人說說笑笑,帶著鄉土味的豬哥亮和漂亮女兒的反差,成為節目最佳效果。
 
謝金燕17歲時,一場嚴重車禍,當爸爸的心都要碎了,籌錢醫治,親自到病榻前照顧,但父女卻撕破臉,18年不相往來,豬哥亮想在謝金燕演唱會上獻花致意,又吃了閉門羹,謝金燕為何就是不肯見老爸?
 
主要就是豬哥亮欠下賭債,加上謝金燕為了保護兒子和顧慮母親的感受,謝金燕自曝家醜,不滿豬哥亮賭博還外遇家暴,氣的豬哥亮拍影片大罵女兒,父女幾乎反目。
 
但豬哥亮身體每況愈下,雙方終於化解心結,聯合發出聲明,謝金燕向父親道歉,豬哥亮也對女兒表達歉意,一張聲明,五個對不起,代表的是18年來無法言語的遺憾。
 
豬哥亮臨終前,女兒帶著外孫回到他身邊,重拾天倫樂,讓豬哥亮人生沒有遺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