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給豬哥亮最後簡訊曝光 余天淚:他這輩子辛苦了

2017/05/15 15:10 字級:
給豬哥亮最後簡訊曝光 余天淚:他這輩子辛苦了
豬哥亮生前好友李亞萍得知他過世消息,在電話中哽咽說:「最終沒見過最後一面,很遺憾,那天淸晨5點接到豬哥亮的電話,知道他不太能說話了,如果看到他,好想握握他的手」,而余天今早在確定豬哥亮噩耗後,難過呆坐在客廳。之後他到殯儀館弔唁,哽咽的說他與豬的余亮情結早就放下了!
 
豬哥亮過世一直是好友也有心結的余天在接到消息後相當不捨,他哽咽說,其實我與豬的余亮情結早就放下了,余天:「你這輩子辛苦了,其實你在台灣演藝圈裡也創造很多傳奇,我希望你在天上能過的比在人世間更好一點,不要為一大堆事情煩惱,不要再賭博了」。
 
而一直沒機會與豬哥亮碰面的李亞萍,上午與女兒余筱萍搭機到澳門,出席明天博奕展代言活動,李亞萍嘆氣一直沒機會見到最後一面,希望豬哥亮一路好走。李亞萍:「很難過很遺憾就這樣走了,沒見到最後一面為什麼?我們是被動方,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事出有因吧!」
 
其實余天日前還傳給豬哥亮最後一封簡訊,希望能去探望,但是豬哥亮一直未回,到底兩人之間有甚麼過節時間得回朔到5年前,原本「豬哥會社」是豬哥亮主持的節目,後來交棒給余天沒想到豬哥亮多次在公開場合拿「讓工作給余天」當話題,引發余天夫婦不滿,李亞萍還痛批豬哥亮犯了大頭症,30年老交情撕破臉,看得出兩人雖然都願盡釋前嫌,但陰錯陽差錯過時機,最終余亮還是沒機會一笑泯恩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