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富城嫩妻遭酸「沒品味」 全因她吃飯會做「這件事」

2017/05/14 20:00 字級:
郭富城嫩妻遭酸「沒品味」 全因她吃飯會做「這件事」
圖/東網、方媛IG

51歲天王郭富城上月娶回小22歲大陸網紅方媛,港媒盛傳女方已有身孕,將在9月臨盆,迎來女寶寶,目前已回上海娘家安胎,但郭富城婚後對此封口不談此事,低調與愛妻享受新婚時光,方媛昨(13日)也在IG貼出自己下廚後的成果照,不過桌上墊著舊報紙,卻遭到網友酸她「沒品味」。

方媛昨晚在IG秀出一日變身家庭小主婦照,只見桌上共3菜1湯,有炒洋芋絲、番茄炒蛋、排骨、紫菜蛋花湯等典型家常菜,並害羞寫道:「今日一個多小時弄出來三菜一湯,家常菜很健康。」不過美食下方卻墊著報紙,讓方媛曬的下廚照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:「可以不要用報紙嗎?可以改用桌布代替」、「這樣很沒品味,細節很重要」、「報紙不衛生」、「用報紙鋪已經out 了」。

有網友指出,方媛使用的報紙,很有可能是2012年9月發行的《東方日報》。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稱讚方媛的樸實作風:「原來會用報紙鋪桌,好感+1」、「鋪報紙吃很有家鄉的味道」、「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城城會為她著迷,簡單樸素」、「孕婦拿刀拿針都不好,要小心」。

▼方媛做了一桌好菜,墊報紙卻遭到網友酸「有點難看,大失雅色」。圖/方媛IG


▼方媛先前曾PO出手抓餅成果照。圖/方媛IG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