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ID澳洲錄影「密會前女友」事先沒報備 許維恩知道後…

2017/05/14 11:37 字級:
KID澳洲錄影「密會前女友」事先沒報備 許維恩知道後…
(圖/KID粉絲團)

KID近日赴澳洲錄新節目,不僅在沙漠裸體滑沙,還挑戰鱷魚牢籠,然而最讓他驚嚇的,其實是製作單位安排他和分手5年的正妹前女友小琪見面,由於事先不知情,讓他萬分緊張,錄影當晚馬上打電話跟許維恩報備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KID最近接下新節目,因而赴澳錄影,但節目製作單位在完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,給了KID一個大驚喜,安排他和前女友見面,節目更撮合兩人一起去遊樂園玩。雖然5年沒見,但兩人相見時仍熱情擁抱、敘舊,不過KID卻被笑不僅禿頭,還變胖了。

而小琪也大爆料和KID的相遇,她說自己本來是KID的粉絲,在見面會上認識,後來在吳興街相遇才展開交往。KID也回憶過去表示,兩人會分手都是因為太愛吵架了,原來兩人交往之時,KID還在Circus,一出國就10幾天,讓女方嚴重沒有安全感,也常常吵架,某次KID收工後,小琪就說已經訂好澳洲機票跟簽證,想去打工遊學,當時雖然傷心,但也來不及辦簽證和訂機票,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友離開。

雖然節目中小琪爆了很多KID的料,但是因為怕許維恩不開心,所以KID拜託製作單位剪掉,部分精彩爆料無法呈現。如今KID有了許維恩,小琪也有了外國男友相伴,KID也感嘆道「小琪就是在小恩(許維恩)之前的女友,可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」。

兩人的相遇KID事先完全不知情,所以當下有點不開心,而錄完節目後,他也馬上打電話跟許維恩報備,但許維恩則百分百信任男友,「反正也那麼久沒聯絡了,對我信得過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ID 許維恩 前女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