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有在一起!「親密照」外流後 阿達低調認愛Lulu

2017/05/11 22:36 字級:
真有在一起!「親密照」外流後 阿達低調認愛Lulu
▲(圖/翻攝自Lulu臉書

藝人Lulu(黃路梓茵)和阿達都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發跡,兩人的戀情一直以來傳得沸沸揚揚,儘管私下出遊牽手照外流、親密互動頻頻被抓包,而且Lulu的師父黃子佼還曾不小心說溜嘴「其實我本來是贊成他們公開的」,兩人卻始終否認戀情。但阿達在今(11)日,自曝看到牽手照外流時很驚訝,也苦笑表示對戀情「很低調」,間接證實兩人緋聞。
 
▼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
阿達脫離「自由發揮」團體後發片,今(11)日出席新單曲造勢活動,又被問及與Lulu在2月初同遊東京迪士尼時,曝光的牽手親密照。阿達表示對於照片外流感到「很驚訝」,說明當天是一群朋友出遊,照片在遊樂園內拍下,因為拍攝角度才會覺得兩人牽手,同時也大度表示「沒辦法防止這類事件」對方可能沒有惡意,只是覺得好玩,所以想要分享,Lulu和他至今仍不清楚是誰散布照片,以後若不想被看到,也可能不會再上傳照片。
 
對於未來是否會更低調保護戀情,阿達出乎意料地表示:「已經很低調了。」沒有否認戀情,間接認愛Lulu。日前Lulu因卵巢囊腫住院開刀,阿達還特地前往探病陪伴1個多小時的手術,讓他們的戀情再度被挖出來討論,但當時阿達依舊不斷迴避與否認。阿達認愛消息傳出後,粉絲們都興奮不已,不少圈內人士也都非常看好,希望能盡早聽到兩人好消息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ulu 阿達 大學生了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