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甘味人生「人皮面具」不像 網路瘋傳笑翻

2017/05/10 18:19 字級:
甘味人生「人皮面具」不像 網路瘋傳笑翻
本土劇「甘味人生」時常加入許多時事梗惡搞,後面越演越無極限,最近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跳樓詐死,戴上由韓博士製作的假人皮面具,得以逃過眾人眼睛,但這個假人皮面具真的太粗糙了,讓觀眾笑翻,其實戲劇裡使用矽膠面具不少見,但要做到很真實,得配合特殊化妝跟後製特效。
 
男主角謝承均準備要詐死,特別找博士製作假人皮面具。簡直睜眼說瞎話啊,這個人皮面具有像嗎?電視機前觀眾笑倒,截圖瘋傳,甚至製作KUSO版。不只大家覺得有趣,演員謝承均本人,還特地拿人皮面具自拍,他說劇組已經很用心,為了配合他,還把面具眉毛加粗,其實這種矽膠人皮,運用在戲劇裡的例子不少,但是要真的很像,一定要搭配特殊化妝技巧。
 
特殊化妝技巧,讓矽膠皮多了血色還有紋路,跟原本的皮膚黏接更真實,半片的矽膠皮在特殊化妝師巧手下,十分鐘內就讓女記者變成驚悚殭屍,另外像這種 一整顆baby頭的頭套,也可以做得很相似。
 
不過專家說這種頭套比較少結合毛髮,因為毛髮的髮流跟質感要仿真成本實在太高,這回本土劇做了個假人皮面具,只有特寫幾秒,當然沒有好萊塢等級預算,但超陽春的質感,卻也成為另類宣傳笑料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痛心!1歲剴剴冬天裸體+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