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葉問3」破億 熊黛林謝票拒評舊愛郭富城

2016/01/05 18:53 字級:
「葉問3」破億 熊黛林謝票拒評舊愛郭富城

電影「葉問3」在台灣開出亮麗票房,在劇中飾演「葉太太」的熊黛林,今天來台灣進行謝票記者會,葉問三集一拍就是8年,熊黛林也從清秀拍到成熟,接受東森新聞的專訪,熊黛林坦言很羨慕葉問的深情,因為在現實生活中,熊黛林和郭富城的戀情,長跑七年最後卻是無疾而終。

狹小電梯拍打戲,熊黛林躲牆邊差點被k中,「葉問3」靠武打和夫妻情,票房破紀錄,「葉太太」親謝票,「葉問3」記者會:「葉太太,你好!」拍葉問當8年葉太太,熊黛林從第一集貴婦浪漫捲髮、氣質旗袍,第二集中分頭打扮樸素,到最新一集散發成熟氣質美,一部電影見證熊黛林清純變成熟。

港星熊黛林:「之前的話身材比較纖瘦,到第三集的時候,他們給我裝很多,很假的東西在裡面,他們說畢竟已經是,兩個孩子的媽,你身材應該是豐滿一些的。」不只外貌轉變,更羨慕葉問的深情。

港星熊黛林:「賢妻良母真得很幸福,到了葉問三會覺得自己真的成長了,因為中間經過了,五六年時間,也拍過不少電影了,也有其他一些表演經驗,自己也變的成熟一些。」電影「葉問」:「一家人不分開,就什麼問題都沒有。」電影「葉問3」花絮:「作為他的太太,我不過希望丈夫,可以不用經常外出,每天在家中陪我多一點。」

戲外現實生活,曾被冠上「天王嫂」,但跟郭富城7年從沒過名分,分手後郭富城愛上女模,不同以往大放閃,對此熊黛林不予置評,倒是大方分享感情世界,總是盡情當小女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