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甘味》無極限!高克威拿「假人頭」超淡定 網友笑到崩潰

2017/05/10 09:41 字級:
《甘味》無極限!高克威拿「假人頭」超淡定 網友笑到崩潰
(圖/謝承均Angus Hsieh臉書)

八點檔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劇情每每搭配時事,都能成功創造話題,這次編劇又出新招,由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,為了跳樓詐死,因此必須戴上假人皮面具,才能逃過大家的目光,不過這假人皮面具似乎增添了不少搞笑成份,一出場就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,還被稱作是《甘味人生》版之《現在不准笑》,讓觀眾實在不得不大讚謝承均「演技真的很棒啊」!

八點檔《甘味人生》無厘頭的創新劇情,為觀眾帶來不少歡樂,這次劇中的高克威(謝承均飾),為進行墜樓詐死計畫,必須戴上韓博士幫他做出假人頭,藉假人頭讓大家認不出他來,而當假人頭尚未出場的時候,在旁的王興富(何冠穎飾)還大讚:「韓博士,你真的有夠厲害!把這假人皮膚,做的跟真人一樣」,韓博士則沾沾自喜,「我們皮膚的顏色,差不多就是這樣,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」。

▼(圖/謝承均Angus Hsieh臉書)


只是怎麼也沒想到「呼聲」很高的假人頭一端出,電視機前的觀眾們,都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,因為假人頭不僅兩眼空洞,還鬍渣滿滿,不過,高克威(謝承均飾)似乎不覺得意外,還表現得非常淡定,繼續演下去,事後還在臉書和假人頭拍照,笑問網友「有像嗎?」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許多觀眾都好奇,謝承均拍攝這一幕的時候,到底NG幾次?謝承均則說,當時沒有NG,一次到位「而且假人還故意加鬍渣,弄得跟我很像,劇組有故意把眼睛弄小,加上粗眉跟鬍渣,本來想在臉書寫說,『找到我失散多年的兄弟了』,但其實沒那麼像啦!」

謝承均表示,這張假臉是化妝師、髮型師及道具師,連夜趕工的作品,不管像不像都誠意十足,所以他才沒有笑場,「我是很認真看待這段劇情的喔!」

▼(圖/謝承均Angus Hsieh臉書)



想爆料、投訴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?
快來東森新聞「爆一爆」
newsreader@ebc.net.tw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甘味 高克威 謝承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