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董效應?!五月天會公安 阿信揭密原來...

2017/05/08 13:13 字級:
周董效應?!五月天會公安  阿信揭密原來...
周杰倫4月30日在大陸西安演唱會上,因為護歌迷飆罵保全/網路盛傳周董效應 直接影響到隔天演出的五月天,他們在大陸 濟南開唱前,排排坐和當地公安開會,團員眉頭深鎖表情凝重,究竟發生什麼事,五月天阿信終於公開揭密!
 
嗨到屋頂快翻,五月天參加大陸音樂頒獎典禮,全場一起嗨歌。五月天獲頒年度最佳樂團,領獎後聯訪時,順便揭密,因為大家對這張照片太好奇,5/1在大陸濟南開唱前,五月天排排坐,對面是大陸公安,阿信和怪獸邊聽邊皺眉,彷如聽訓般,氣氛凝重又嚴肅,究竟發生什麼事?
 
原來沒事啦!阿信說每場演出前會在後台跟維持秩序的警察保安,說聲感謝,因為演唱會能安全順利成功落幕,警察保安很重要。雖說沒事,演唱也已落幕
但畢竟周杰倫西安開唱,護歌迷嗆公安後,公安機關變得敏感,網友猜可能不希望類似事件發生,請現場安全維護跟五月天進行溝通,避免周董事件再發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信 公安 周董 揭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