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甄珍跌樓摔傷「腦積血」 劉子千心痛:母親節我不快樂

2017/05/08 11:00 字級:
甄珍跌樓摔傷「腦積血」 劉子千心痛:母親節我不快樂
▲(圖/翻攝微博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,大家都準備了滿滿的驚喜要送給偉大的媽媽,但對歌手劉子千來說卻無比沉重。劉子千和資深影后甄珍是出了名的演藝圈母子檔,近幾年甄珍身體欠佳,除了罹患高血壓和糖尿病外,農曆年在美國摔下樓梯導致腦積血,雖然目前仍在休養中,但由於前幾年和前夫劉家昌的離婚訴訟,甄珍早已身心俱疲,讓孝順的劉子千看了非常心痛,誓言「看媽媽生病又被欺負,我要做個男人保護她」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甄珍腦積血的開刀手術非常成功,在術後住院這期間,劉子千一直都睡在病房內的小床照顧母親,眼看被疾病纏身虛弱的母親,身後還有種種家庭紛擾在等著她處理,他就感慨地說「大家說母親節快樂,但是我真的不快樂!」

下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,劉子千認為「陪伴」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,好在甄珍術後逐漸復原已能外出,他沒事就會帶著母親到附近逛街吃好料,每分每秒都緊緊黏在母親身旁,而近日將到醫院複檢的甄珍,若健康狀況沒問題也經過醫生的許可,就能搭飛機回到香港或台灣與親朋好友會面。

對於劉子千的孝心,甄珍就感動地說「現代的人要能跟媽媽見個面、吃頓飯都不容易,他是一直陪在我身邊,真的非常感動。」可見其母子情深,實在讓人動容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