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胖虎崩潰控:老田捅我一刀! 出面淚訴「拆夥真相」

2017/05/07 13:00 字級:
胖虎崩潰控:老田捅我一刀! 出面淚訴「拆夥真相」
圖/胖虎Youtube、老田臉書

網紅胖虎和老田是粉絲心中的最佳搭檔,2人合作拍的影片《夫妻臉》更突破360萬人次點閱,沒想到網紅胖虎昨(6日)深夜PO影片泣訴,自己被老田捅刀,並保證未來兩人絕對不會再合作,胖虎還情緒崩潰直言:「我恨透老田,所以希望以後看到我盡量不要提到他」,正式宣告與老田分道揚鑣。

胖虎昨晚錄製6分半影片,開頭就表示這並非炒作,「老田做了很過份的事情,我幫了他很多,沒有計較回報什麼,但是他捅了我一刀。因為這件事情太過痛苦,我也沒辦法再跟老田田耕瑋當朋友、有任何私交。我真的恨他,不知道怎麼說出來,痛苦到不想再繼續拍片。」胖虎先前認定老田是他最信任的朋友,但這樣被對待,「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的瘋狂無法接受」。

但兩人之間到底什麼瓜葛目前還無從得知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老田受不了胖虎在工作上太積極,胖虎對老田太好,把資源都給了他,反而成為壓垮彼此友情的稻草,導致老田已經嚴重到需要看精神科的地步,據悉,2人正式決裂前已避不見面2個月。2人的經紀人黑傑克證實,胖虎對老田太好,但超出了工作和朋友的範圍,讓老田也無法承受,早就該分開了。

▼胖虎泣訴自己被老田捅刀,保證未來兩人絕對不會再合作。圖/胖虎Youtube


胖虎昨在影片中也向老田喊話:「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期間,我本來說不出祝福,很多朋友還是要我祝福你,但我真的沒辦法跟你聯絡,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之後會努力拍片的。」老田看到影片後,也在臉書轉發寫道:「這些日子謝謝胖虎也對不起胖虎,胖虎黨下台一鞠躬。」他日前接受訪問時曾透露,相當感謝胖虎不斷給他機會,但也因此讓他壓力太大,所以提出單飛的要求。

▼對於胖虎指控,老田也做出回應。圖/老田臉書


▼胖虎與老田合作的《夫妻臉》,創下360萬人次點閱。圖/胖虎Youtube


▼【影片】胖虎決裂老田【-END-】請用電腦觀看(手機無法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