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濃眉、挺鼻、單眼皮!小禎PO親弟帥照撞臉「趙又廷」

2017/05/06 17:40 字級:
濃眉、挺鼻、單眼皮!小禎PO親弟帥照撞臉「趙又廷」

▲(圖/胡小禎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和老公李進良2007年結婚,不過老公花邊新聞卻不間斷,直到近期夫妻倆才破冰。日前小禎突然有感而發,想起7年前演出《犀利人妻》時的心力交瘁,不過她也為了家人漸漸走出傷痛,而昨天(5日)她PO出和親弟弟的合照,竟讓粉絲們都大讚像「趙又廷」!

小禎在臉書PO出和親弟弟胡釋安的合照,只見他擁有濃眉、挺鼻,再配上單眼皮,似乎真的有和趙又廷些微撞臉的跡象,合照時露出靦腆的微笑,讓小禎都忍不住稱讚「我們家的趙又廷…帥~~」,而粉絲們難得看到小禎親弟曝光,也都紛紛留言「親弟欸,也太帥,我的媽呀」、「好帥呀~不打算繼承父業嗎?條件超好的!」

▼小禎和親弟弟胡釋安的合照(圖/胡小禎)


另外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比爸爸年輕時帥多了,真的青出於藍勝於藍耶!」、「瓜爺的兒子基因真的有改良過耶」,不過其實胡瓜(瓜哥)年輕時也不輸現在的小鮮肉,所以也有網友說,「瓜哥在節目上秀過年輕時的大頭照,超帥耶,真的!」,除此之外,也有人注意到小禎女兒Emma長大了,「小美女變好漂亮耶~」。

▼胡釋安和Emma(圖/胡小禎)


事實上,小禎跟弟弟胡釋安的媽媽是胡瓜的前妻秀秀,姊弟倆雖然年紀相差10歲,但是感情卻不錯,只是弟弟因為國中就去國外念書,所以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