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命理名師們」大戰索非亞! 江柏樂嗆:胡扯!

2017/05/05 21:16 字級:
「命理名師們」大戰索非亞! 江柏樂嗆:胡扯!

影集通靈少女爆紅,主角本尊索非亞在他的書中提出自己對通靈的見解,引起不同派別的命理師,跳出來大力抨擊,像是江柏樂就怒批索非亞胡說八道,還有鳥卦命理師王馨怡,話也說得很酸,說索非亞名氣高不等於可以怪力亂神。
 
描述通靈故事的影集,通靈少女爆紅女主角本尊索非亞隨著影集引發關注,隨著近來曝光率增高,過去曾上節目大談通靈的經驗被「同業」翻出來,備受質疑。
 
搬出自己的壓箱寶,一一介紹,這位是自稱同樣有「通靈」體質的命理老師,對索非亞的言論,大聲斥責根本沒有根據,會讓民眾誤解。甚至成為怪力亂神的社會亂源。
 
難到真的是人紅是非多嗎?同樣是命理老師的江伯樂也隔空對索非亞嗆聲,命理老師們,認為「專業」受到挑戰另一位曾藉由通靈來算命的易經老師也對索非亞言論,不能認同。命理老師們幾乎統一口徑,齊聲對索非亞言論提出反駁,但畢竟各領域不同,看法當然也不一樣,大家還是聽聽就好不要太過迷信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