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羋月傳」分娩畫面太淒厲 準媽媽嚇不敢生

2016/01/05 13:16 字級:
「羋月傳」分娩畫面太淒厲 準媽媽嚇不敢生

(圖/攝自 羋月傳)

孫儷最新的宮廷劇有一個橋段是,孫儷費盡千辛萬苦冒死生下孩子的分娩畫面,因為她演的太逼真又淒厲,嚇壞大陸一名即將臨盆的準媽媽,擔心痛到不敢生產,這位媽媽說,她被孫儷在戲中生孩子的畫面嚇壞了,最後用剖腹生產方式,才順利生下小孩。

大陸劇羋月傳:「堅持住啊,娘親,用力呀!」為了生孩子,滿頭汗、表情猙獰,感覺快要昏厥,讓戲迷看了也跟著緊張起來,就因為自己也生過孩子,孫儷演起來太逼真,淒厲哭喊哀號,表情太寫實,嚇壞一名大陸即將臨盆的準媽媽,大陸劇羋月傳:「大王說要保住你,保住孩子的母親。」

就因為看「羋月傳」孫儷生孩子橋段,中國武漢一名27歲準媽媽平常就怕痛,預產期前一周住進醫院,準備追劇「羋月傳」,看到這幕嚇到不敢生,情緒嚴重受影響,推進產房甚至不敢自然產,最後在家人同意下剖腹。

大陸劇羋月傳:「戰士們,今日我們在秦國推行這樣的律令。」孫儷再演紅「羋月傳」,生小孩戲份播出後,她曾在微博發文表示生小孩沒那麼痛苦,就因為她演技太好,才會嚇到產婦,但畢竟是「戲」,還是多少添點戲劇效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羋月 分娩 孫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