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隱333天謝金燕露面 照顧豬哥亮明顯暴瘦

2017/05/04 14:01 字級:
神隱333天謝金燕露面 照顧豬哥亮明顯暴瘦
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去年演唱會後宣告 暫別台灣舞台,神隱333天後終於露面!最近她除了跟家人輪流在醫院照顧生病的豬哥亮,月底將飛往美國紐約開唱,謝金燕透過影片跟網友打招呼宣傳,戴墨鏡 臉色蒼白明顯消瘦!
 
謝金燕戴墨鏡,自拍影片頭低低,替月底美國紐約開唱宣傳。戴墨鏡無法看清楚,謝金燕的神情,但氣色看來沒多好,臉也明顯消瘦一圈,雖然看似很有元氣跟網友打招呼,但他近期跟家人,輪流待在醫院照顧豬哥亮,經紀人說她確實瘦了,也是神隱333天後 首度露面。
 
去年演唱會揭父親豬哥亮家醜,隨後宣告暫別台灣舞台,在台灣幾乎銷聲匿跡直到今年3月豬哥亮生病,她透過經紀人發聲明表示,跟父親破冰好消息,儘管豬哥亮病情稍微好轉,但家人依舊天天在醫院守候照顧,美國紐約開唱邀約,一年前,謝金燕就允諾,即便豬哥亮還在住院中,謝金燕心中再怎麼萬般糾結,也都會飛美國,履行演唱承諾,相信老天有最好安排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