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捲宮廟鬥爭…《通靈少女》索非亞 曾遭「12隻女鬼」索命追殺

2017/05/04 12:21 字級:
捲宮廟鬥爭…《通靈少女》索非亞 曾遭「12隻女鬼」索命追殺
▲(圖/通靈少女臉書)

由郭書瑤主演的《通靈少女》為真人真事改編,在播出後大受好評,日前已播出完結篇,卻仍廣受討論。觀眾對於故事原型,靈媒索非亞的「特殊體質」感到十分好奇,而索非亞還自曝,從小就在宮廟中「辦事」的她,還曾因宮廟內部鬥爭,遭其他靈媒派「12隻鬼」來追殺她!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索非亞表示,鬼是一種「超自然的存在」,「他們有正常的顏色,但看起來就跟玻璃一樣,是半透明的。鬼也要吃東西,他們吃的是香灰與食物的香氣,特別喜歡金紙燒出來的灰。」索非亞並指出,宮廟裡的超渡儀式,「不是把鬼擠在整間廟裡,就是將他們帶到荒郊野外整群丟掉,任其自生自滅。」

她還表示,宮廟裡的「神」,常常都是正在修練中的「靈體」,或是「只是想要吃東西的鬼」,因此人越開設宮廟拜神供奉,鬼越會待在其中不會離開,繼續徘徊在人的周圍。

因為行事作風獨樹一格的索非亞,常被傳統宮廟質疑其「法門不純」,宮廟內的勾心鬥角也讓她對人性十分失望,她還曾被其他靈媒陷害,該靈媒為爭取自己在宮廟中的地位,而派遣了「十二觀音」到她家中追殺她,意圖索命,她表示「那哪是什麼觀音,而是十二隻醜得要死的女鬼」。她當下以大罵髒話的方式,擊退這些置她於死地的女鬼。宮廟中的種種,都將人性的逐利、自私展露無遺,事過境遷的她也感慨表示,這些原因都是讓她離開宮廟的關鍵,即使曾因鬼、信眾不斷求助而一度心軟,最後仍選擇毅然決然的離開。

自27歲開始改信伊斯蘭教的她,曾表示在清真寺中,竟一隻鬼都沒有,而傳統宮廟中卻是充斥著鬼。改信伊斯蘭教的她覺得生活相較以往清淨許多,也相信「命運自有無形無象的最高力量安排」。脫離宮廟,找回平靜的她,面對《通靈少女》自播出後她再度引起各界關注而直言,「我現在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帶狗出去散步,只有跟牠一起的時候才不會有人問我問題,我可以不用講話。」

曾有專家幫索非亞測試腦波,證實她的腦波頻率與一般人不一樣,專家指出,一般人講話時是β(beta)波,頻率比較快,在睡覺與作夢時則是α(alpha)波,頻率是8到12赫茲,類似入定或氣功狀態。而索非亞不論有沒有「發功」都是α波,因而被專家認定為真正的通靈者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