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到逆天!賴琳恩穿純白婚紗「事業強大」 網友都瘋了

2017/05/03 15:27 字級:
美到逆天!賴琳恩穿純白婚紗「事業強大」 網友都瘋了
▲(圖/賴琳恩臉書)

藝人賴琳恩曾是黑澀會美眉,後來又參加香港亞洲小姐比賽獲得季軍,因而打出知名度,之後轉戰戲劇圈更是表現亮眼。今年1月時她與陳乃榮登記結婚,雖尚未舉行婚宴,但昨(2日)她於臉書PO出她穿婚紗的照片,笑容燦爛,深V的領口微微露出深遂事業線,令網友狂讚:最辣人妻!

賴琳恩於年初與陳乃榮公布結婚喜訊,雙方都在臉書上PO出甜蜜合照大曬恩愛,陳乃榮在臉書上說,「從今天起這位就是我的陳太太」,而賴琳恩也在臉書上臉書上表示,「現在請叫我人妻姊姊」,兩人大方示愛,羨煞旁人。不過賴琳恩一直沒有計畫要舉辦婚禮,但在陳乃榮的堅持下,目前已開始籌備宴客事宜,只是尚未確定日期。而昨(2日)她於臉書PO出白色婚紗照,甜美微笑與若隱若現的深溝迷倒無數網友。

▼賴琳恩PO出身著白色婚紗的美照,迷倒網友(圖/賴琳恩臉書)


▼陳乃榮於1月5日結婚當天,PO出與賴琳恩的甜蜜合照(圖/陳乃榮臉書)


▼賴琳恩也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大曬恩愛(圖/賴琳恩臉書)


賴琳恩曾表示為顧及長輩感受,所以禮服會較為保守,不過婚紗的尺度讓不少粉絲引頸期盼。

尤其昨(2日)在PO出婚紗照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最辣的人妻」、「太低了!太低了! 這樣我們會愛上妳」、「真的美翻了!我羨慕乃榮哥」、「美到逆天」、「最美新娘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…41歲殞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賴琳恩 婚紗 逆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