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居然是她!《開心鬼》機車李修女超會唱 林憶蓮竟是她學生

2017/05/03 11:00 字級:
居然是她!《開心鬼》機車李修女超會唱 林憶蓮竟是她學生
(圖/擷取自歌手微博、網路)

《開心鬼》系列電影是許多六、七年的最愛,即使至今已播出超過30個年頭,但仍常在電影台看到。在《開心鬼》中,除了主角受到矚目外,旁邊的「綠葉」也相當引人注意,其中有一位機車修女,更是讓人印象深刻,不過許多人不知道的是,這位機車修女可是香港出名的唱將杜麗莎,近日她登上大陸歌唱節目《歌手》,驚人的唱歌實力,引起討論話題。

杜麗莎雖然在《開心鬼》中沒有太多戲分,但是機車的形象深植人心,她所扮演的教務主任「李修女」不僅非常虔誠,對學生的管教也很嚴格,讓人難以忘懷。不過千萬別以為她只會演戲,杜麗莎今年60歲,是中菲混血兒,60年代走紅於香港樂壇,是位貨真價實的實力派演員。

杜麗莎出生於音樂世家,從小在爵士鼓手爸爸的薰陶之下,10多歲就公開表演,還推出個人專輯,一開始都是以英文歌為主,後來香港變成粵語天下後,才轉唱粵語歌。與很多演員「演而優則導」一樣,90年代初,她轉為當歌唱老師,許多許多香港歌手都出自其門,如林憶蓮、鄭秀文、許志安、薛凱琪、梁詠琪等。

▼杜麗莎征戰《歌手》(圖/擷取自歌手微博)


2017年,她征戰大陸歌唱節目《歌手》,她一站上舞台的獨特個人魅力,震懾現場所有人,甚至勁歌熱舞重現英國歌手Adele的《RUMOUR HAS IT》 、《SOMEONE LIKE YOU》混合版,超強爆發力讓人為之驚嘆,天生的律動,歌聲中細膩的情感,有著勾魂的魅力,連節目導演都大讚「她一開口一舉手一投足,甚至不需要飆高音,我活了大幾十年第一次明白什麼叫樂感!」

▼杜麗莎征戰《歌手》(圖/擷取自歌手微博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杜麗莎 開心鬼 歌手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