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張君雅」告白被打槍 簡嘉芸立志:體重維持50

2017/05/02 14:35 字級:
「張君雅」告白被打槍 簡嘉芸立志:體重維持50
還記得「張君雅小妹妹」嗎?本名簡嘉芸的她,當年可是廣告紅人,如今已經18歲轉大人,容貌跟小時候沒差多少。她說過去曾客串偶像劇「惡作劇二吻」,覺得鄭元暢飾演的醫生很帥,讓她對醫護工作有憧憬,目前是護校四年級學生,但未來也不排斥進演藝圈。

18歲的簡嘉芸出現在來賓眼前大家都不相信,這就是當年的泡麵小妹。張君雅小妹妹十年前一炮而紅,圓滾滾的身材非常討喜,但是長大以後,這身材卻讓他非常困擾。簡嘉芸:「國中可能人家是往上長,我是往橫長,比較有肉的時候六十....七、六十八,那時候快破七十了,聽我同學就是他說,就是走樓梯就像球在滾,滾到地板的感覺。」身材就像球一樣這也一度讓簡嘉芸非常自卑,尤其告白男性友人,竟然無情被打槍。被嫌棄之後,簡嘉芸就立志要維持體重,保持在50公斤左右。本來想當護士,但是現在上節目曝光又受到矚目,不排斥再當演員,再享受一次爆紅的滋味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