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批G咖「沒資格在演藝圈」 劉雨柔火力全開嗆爆酸民

2017/05/02 12:04 字級:
遭批G咖「沒資格在演藝圈」 劉雨柔火力全開嗆爆酸民


▲(圖/劉雨柔臉書)

藝人劉雨柔的個性坦率敢言,深受粉絲喜愛,日前她遭一網友惡意私訊批評,說她「沒有資格在演藝圈」,而劉雨柔立即以「照樣造句」方式回覆,「你沒有資格在人間」,並將對話公布在臉書,讓網友直呼:「妳滿分,他87分!」

劉雨柔日前在臉書PO出一則與網友的對話,並公開表示讀書的時期,「最愛的就是照樣造句,老師都給我滿分!」對話內容可看出,網友口出惡言,劈頭就直罵劉雨柔,「什麼才藝都不會」、「沒有資格在演藝圈」、「一定是模特兒圈不要妳了」、「再訓練個5年也是個無名小卒」。劉雨柔在一個多小時後立即以「照樣造句」的方式回復此訊息,回應對方「什麼臉都不敢露」、「沒資格在人間」、「一定是人類都不要你了」、「再輪迴5次也是個滋事分子」。

▼網友以私訊謾罵劉雨柔,劉雨柔以「照樣造句」回應(圖/劉雨柔臉書)






該名網友看見劉雨柔的回應之後更是炮火猛烈、咄咄逼人的攻擊,並揚言已經與律師聯繫要提告,並在最後寫上「Ps草X馬」。劉雨柔則以輕鬆語氣回應他,「看好法條,一定要知道誣告的下場喔!」並也在最後寫上「Ps草X擺」。網友最後惱羞成怒,痛罵劉雨柔「有人養沒人教」,並表示一定會提告。劉雨柔則表示,「要告,我幫你截圖了!」

此對話PO出後,粉絲大讚劉雨柔「滿分」的「照樣照句」式回應,紛紛留言表示,「劉雨柔滿分100」、「真的太會造句了」、「國文老師很驕傲」,也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,表示,「雨柔唱歌很好聽的好不好」、「這世上真的什麼人都有,這種神經病應該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亂的,竟然無端端跑來攻擊我的雨柔,我跟她拚了」。也有網友表示,照樣造句很好,但他都沒標點符號外加錯字,看了很想用紅筆幫他訂正」、 「雨柔霸氣又外露了」、「原來妳才是唐伯虎,對王之王!」

▼劉雨柔的個性直率敢言,這次「照樣造句」回應網友的謾罵,讓粉絲狂讚(圖/劉雨柔臉書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劉雨柔 演藝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