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棒了!宜蘭正妹殺入南韓演藝圈 下個月出道

2017/05/01 13:18 字級:
太棒了!宜蘭正妹殺入南韓演藝圈 下個月出道
(圖/翻攝臉書)

又有台灣正妹要在南韓演藝圈出道了!即將在6月正式出道的南韓新女團「DayDay」,昨(30日)公布了後一個成員身分,沒想到居然就是來自宜蘭的彭羽彤(Debby),消息一出,網友們都非常期待,她在南韓有好的表現。

南韓HYWY娛樂旗下新女團「DayDay」,6月即將正式出道,總共有5位團員,包括曾參加《Kpop Star》第6季的全珉珠與《Produce 101》的李秀炫,以及練習生金恩菲、申雪兒,最後一位則讓網友相當好奇,因為公司在公布前,刻意示出一張經過影像處理的照片,結果答案昨天出爐,原來這名神秘成員,就是來自台灣宜蘭的彭羽彤,外型亮眼,還帶有點酷酷的味道。

▼(圖片/微博)


▼(圖片/HYWY微博)


▼據了解,彭羽彤1997年出生,是團員中年紀最小的一位。(圖/彭羽彤 IG)


其實團名取名為「DayDay」,有其代表意義,那就是兩個大寫字母的「D」,分別象徵著太陽與月亮,意謂著「白天與黑夜」、「希望每天都在一起」。

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原本HYWY官方微博資訊寫的是「國籍:台灣、出生地:宜蘭」,現在卻修改成「國籍:大陸、出生地:台灣宜蘭」。

▼(圖/HYWY微博)

▼(影片/YouTube 聖約翰科大 SDC熱舞社)

▼(影片/YouTube Official HYW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​南韓 DAYDAY 宜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