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戴資穎亞錦賽奪台首金 因「球衣尺寸不合」不開心

2017/05/01 12:02 字級:
戴資穎亞錦賽奪台首金 因「球衣尺寸不合」不開心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亞洲錦標賽中,決賽迎戰日本選手山口茜,戴資穎逆轉勝奪下金牌,而這也是亞洲錦標賽55年以來,台灣的首面金牌。不過戴資穎卻說,自己打得不是很開心,因為出發前才拿到尺寸過大的比賽服裝,根本沒時間修改或適應,影響到比賽表現。
 
2017年羽球亞洲錦標賽,台灣球后戴資穎單打決賽,迎戰日本選手山口茜,第一局苦苦追分雙方比數呈現拉鋸,戴資穎好不容易拉近比數,還是吞下第一局敗仗。直到第二局戴資穎才找回手感,以21比11也拿下一勝。最終回第三局成為決勝關鍵,兩人互不相讓幾乎你一分我一分,直到戴資穎小幅領先率先拿下20分,但卻一個小失誤再讓對手拉近比數,幸好下一球她穩住陣腳。
 
最後戴資穎以21比18獲勝連贏後兩局逆轉勝,也奪下亞錦賽開辦五十五年以來台灣首面金牌。她隨後也在Facebook上感謝球迷支持,而粉絲力挺讓戴資穎更有動力,其實在2016年底戴資穎已經成為球后,羽球選手戴資穎:「就我達到這個目標應該是就是讓大家很開心,所以我因為大家很開心我就很開心。」
 
戴資穎個人在目前的生涯冠軍場次達到14勝穩坐世界球后寶座,不過這次羽球亞洲錦標賽,卻有球迷發現她衣服不太對勁。戴資穎的比賽服裝明顯過大,她也在Facebook發文,說出發前才拿到衣服,根本沒時間更換,而且這樣的狀況不是第一次,也坦言這次比賽光是要顧著摺袖子調整褲子鬆緊,就讓她無法專心比賽,也打得不開心。期盼接下來的比賽選手的裝備,可以獲得相關單位重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