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通靈少女」完結篇 郭書瑤吻別阿樂 觀眾暴哭

2017/05/01 12:01 字級:
「通靈少女」完結篇 郭書瑤吻別阿樂 觀眾暴哭

郭書瑤主演的戲劇「通靈少女」昨晚連播2集大結局,但男主角最後車禍死亡,悲劇讓所有觀眾都爆哭,儘管結局有部分觀眾覺得不太滿意,但導演說結局是大家討論後覺得最適合,這樣的結局更能讓郭書瑤演技被人看見,完結篇後有觀眾已經期待能開拍第二季。
 
大結局中阿樂出車禍死亡,意外發展讓小真面臨生離死別,哀傷氛圍瀰漫,觀眾邊哭邊看。小真見到阿樂亡靈兩人緊緊擁抱最後一吻,觀眾再爆哭。
 
「通靈少女」連播兩集完結篇,結局卻讓觀眾跌破眼鏡大逆轉,播出前郭書瑤還在臉書留言,希望看完最後一集不要罵導演,他說感謝團隊跟著謝雅真這角色度過一趟奇幻旅程。郭書瑤:「第一次讓我們做全部是原創的又原音的影集,其實工作型態和方式就不太一樣了。」,導演陳和榆:「可以把台灣的故事拿到國際上面,它面向的不只是中國大陸市場了,它面向是全亞洲甚至是全世界的市場了。」
 
儘管結局被罵,但導演認為這是大家討論後最好的結局,若不如此也就看不到郭書瑤更好演技,儘管完結篇有些觀眾覺得不如他們所意,但大部分觀眾已經期待能否有第二季,完集篇後郭書瑤在劇中台詞人生在世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,也成經典金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