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雷/最後一吻超催淚!《通靈少女》結局這樣演 網友爆哭40分鐘

2017/05/01 09:32 字級:
有雷/最後一吻超催淚!《通靈少女》結局這樣演 網友爆哭40分鐘
▲(圖/翻攝自公視臉書粉絲團

夯劇「通靈少女」創造的口碑跟收視效益驚人,昨(30)日播出完結篇,影集最後的40分鐘裡,劇情急轉直下迎來悲劇結局,小真(郭書瑤飾演)與阿樂(蔡凡熙飾演)面臨生離死別,阿樂因車禍過世,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劇迷哭翻了,PTT網友也哀嚎遍野。
 
郭書瑤早早就在臉書上預告「看完結局不要罵導演」,男女主角對於悲劇結局,也是幾次哭到不能自己。小真與阿樂感情才逐漸升溫,壁咚親吻的戲分甜甜蜜蜜,在大結局時,阿樂騎著腳踏車去接小真,不料在去宮廟的路上被汽車撞死,這一幕讓影迷好心碎,小真面臨生離死別,在阿樂的告別式上,試圖透過通靈找到阿樂,阿樂卻一直沒有回應,讓她跑到大街上崩潰痛哭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公視臉書粉絲團)


因為阿樂遭逢意外讓話劇無法演出,高中話劇社同學也沒有心思演戲,小真為了鼓勵同學,說謊「阿樂說想看大家演出」,最後話劇社同學希望由小真代替阿樂演出,但小真卻因為議員夫人病重,趕忙前去處理,讓演出泡湯,小真勸執著的議員「生死有命」,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,一席話不禁讓人聯想到阿樂的逝世。

▼(圖/翻攝自公視臉書粉絲團)

 
最後話劇社在校慶散場後的禮堂認真演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,此時阿樂的亡靈終於顯靈讓小真淚崩,兩人最後緊緊擁抱深情一吻,讓觀眾爆哭,為小真心疼不已,也將矛頭對準了導演,「為什麼阿樂要死?」導演陳和榆也為觀眾解惑,因為「仙姑」小真總是為他人解決生死問題,劇情很早就設定,要讓小真面對親近的人的生死,她才能理解,並真正的成長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公視臉書粉絲團)


其實阿樂的過世,在起初幾集就鋪好梗了,例如小真和阿樂曾在棺材相遇,就已經暗示了結局,陳和榆也透露,第3集大家一起圍圈,最後一集阿樂不在了他們也圍圈,很多東西都在鋪梗,帶出阿樂的影響。為了劇情需要,劇組早就安排好阿樂的死亡,但導演也坦承「壓力超級大」,不敢打開臉書,因為網友對劇情超級崩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通靈少女 HBO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