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洛基把數學變性感!英國腔唸圓周率 女粉耳朵都懷孕

2017/04/28 16:00 字級:
洛基把數學變性感!英國腔唸圓周率 女粉耳朵都懷孕
▲(圖/BBC Radio 1 YouTube)

飾演漫威英雄裡「洛基」一角而爆紅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,卸下電影裡邪惡又狡詐面具後的他,個性非常親民、很有親和力,再加上帥氣的外表和高挑的身材,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。然而最近,網路瘋傳一段他先前上廣播節目介紹「圓周率」的影片,性感又有磁性的英式口音,讓網友聽了直呼「耳朵懷孕了」!

▼(圖/BBC Radio 1 YouTube)


據悉,湯姆希德斯頓的英式口腔一直都是大家討論的焦點,曾在某次訪談節目當中,他透露自己會6種語言,甚至連英語口音也會5種。殊不知,最近網路又開始瘋傳去年5月湯姆希德斯頓在廣播節目的影片,眼看他把課堂讓容易讓人昏昏欲睡且落落長的圓周率公式,用性感又有磁性的嗓子唸出「3.1415926…」,儘管數字非常複雜,聽在耳裡卻有種莫名的舒服感,就好像國家地理頻道的旁白一樣,完全聽不膩。

▼(圖/BBC Radio 1 YouTube)


湯姆希德斯頓之所以會有這麼標準的英式口音,就是因為他所就讀的名校伊頓公學,他們教的是英語公認的發音(RP),也被稱做為「牛津英語」、「女王英語」、「BBC英語」,在英國普遍被認為有受過高水準教育或有一定社會背景的人,才會有這樣的口音。另外在影集《新福爾摩斯》裡飾演夏洛克一炮而紅的班尼迪克康伯拜區(Benedict Cumberbatch),同樣也有如此性感又標準的英式口音,而他就讀的是另一所名校哈羅公學。

▼(圖/BBC Radio 1 YouTube)


湯姆希德斯頓除了會母語英國英語外,他還會法語、西班牙語、義大利語、古希臘語、德語;至於口音的部分,算進他習慣的英式英語後,他還會澳洲英語、美國英語、瑞典英語和蘇格蘭英語。
 
▲影片來源:BBC Radio 1/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