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洪曼麗、愛你一萬年!」 西門町現百萬求愛廣告

2017/04/23 18:03 字級:
「洪曼麗、愛你一萬年!」 西門町現百萬求愛廣告
西門町知名KTV大樓戶外廣告牆,最近出現一個巨幅情人求愛廣告,上面寫「洪曼麗,我決定愛你一萬年」,引起網友猜測及熱議,其實這是新電影的宣傳廣告。
 
西門町中華路口這巨型看板很醒目,大大的愛心寫下洪曼麗,我決定愛你一萬年,乍看之下像是告白,路過民眾議論紛紛,有人覺得浪漫,有人懷疑是廣告噱頭,畢竟超過10層樓,將近100萬廣告上架費並非是個小數目。
 
答案揭曉,是電影癡情男子漢的電影宣傳,正式預告還沒曝光,廣告已經打響知名度,導演是連奕琦,連奕琦是台灣相當有才華的導演,拍過兩部電影長片都引發話題,在電影命運化妝師中,找隋棠飾演大體老師,也描繪了兩種禁忌的感情。而蘇有朋跟林依晨主演的甜蜜殺機,用喜劇包裝警匪片拍出另類味道,如今導演第三部片,雖然是找廣告素人來演,但已經靠巨幅告白看百成功炒出知名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