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咘咘無視禁令「主動親小V寶」 修杰楷目睹又崩潰了

2017/04/22 17:00 字級:
咘咘無視禁令「主動親小V寶」 修杰楷目睹又崩潰了
▲(圖/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)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愛女「咘咘」備受寵愛,圓滾滾的大眼睛和精緻可愛的臉龐,完美遺傳到爸媽的優良基因,也因此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然而,今天(22日)修杰楷帶著咘咘到徐若瑄家拜訪的時候,兩個小可愛不僅穿了情侶鞋,咘咘還主動親了小V寶的臉頰,讓爸爸看到再度崩潰!

▼(圖/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)


最近回台工作的徐若瑄,不忘趁空檔和親友相聚,而他們今天和咘咘見面的時候,送了一雙和小V寶同款且最近非常熱門的「粉紅毛毛蟲鞋」,兩個可愛的小朋友穿著情侶鞋開心地坐著,沒想到咘咘居然趁機親了小V寶的臉一下,讓在一旁的爸爸修杰凱看到後,無奈地說「嗯……很主動」,粉絲看了都笑翻留言「感覺咘咘可以出一本書,標題就放《如何讓拔拔崩潰的1001種方法》」、「拔拔要崩潰了嗎?」、「修爸表示:咘姐怎麼可以親我以外的男生呢(吃醋中)」。

▼(圖/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)


其實在前陣子,修杰楷還在當兵的時候,因為賈靜雯帶著咘咘和其他男寶寶「聯誼」,不僅牽小V寶的手,甚至還摸黑人兒子翔翔的臉頰,咘咘超乎常人的「主動」,讓身為爸爸的修杰楷醋勁大發,一度下了禁令,大喊「這輩子都在我身邊,沒有第二個男人!」豈料咘咘再次見到小V寶後,竟然非常豪放地送上一吻,讓不少粉絲笑虧「拔拔也要開始習慣了」。

▼(圖/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)


▼(圖/修杰楷 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