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悔恨年少狂妄!小馬狠拒周董斷送演藝路

2015/11/10 12:20 字級:
藝人小馬參加大陸節目「我是演說家」,以「驕傲與謙卑」為主題演講,他說剛出道時憑著「世界末日」一曲走紅,開始變得驕傲,還因為太自大,拒絕尚未出道的周杰倫幫他寫的歌曲,錯失大紅機會,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。

大陸節目我是演說家:「一場無心插柳的歌唱比賽,被吳宗憲發現了,我就跳出來變藝人了。」自訴當年無心插柳走紅,藝人小馬再登大陸節目演說,表示當年以挖苦團員中人氣最低的小鐘為樂,不懂謙虛又自大,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。大陸節目我是演說家:「周杰倫拿一首歌給我,唉呦馬哥,我跟你講馬哥,寫一首歌給你唉呦,聽聽看喔,很厲害喔,我當時自以為是的跟杰倫講說,杰倫,歌我自己可以寫,這首歌你就自己留著唱好不好?杰倫加油,你們知道我拒絕那一首歌嗎?我拒絕的那首歌叫『黑色幽默』。」

碰上 90年代末期唱片不景氣,最後發行一張專輯中,每人只能唱一首歌,他拒絕當時還沒出道的周杰倫寫的「黑色幽默」,錯失大紅機會,直到成過氣藝人才懂謙虛。大陸節目我是演說家:「我整整有一年多時間,我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面,沒有人會在乎,沒有人會記得我,你懂那個感覺嗎?我覺得我不知道我來這邊幹什麼的。」改變態度,上節目被整、惡搞、扮醜來者不拒,後悔如果沒因自大拒絕周杰倫的歌,也許今天紅的就是他小馬,演藝路起落一路走來花8年學會謙虛,也後悔年少狂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