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融化!子瑜被拱搞笑「亂舞」 撒嬌求饒超卡哇依

2017/04/18 16:48 字級:
融化!子瑜被拱搞笑「亂舞」 撒嬌求饒超卡哇依
▲(圖/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

所屬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「TWICE」的台灣女孩子瑜,因為外型清新甜美,在台灣和韓國人氣都相當高,近日「TWICE」前往瑞士錄製節目,隊長志效因膝蓋受傷留在韓國養傷,只有8名團員前往。女孩們工作之餘也玩得不亦樂乎,開直播要「忙內」子瑜跳搞笑舞蹈,只見子瑜一臉羞澀,但還是扭腰擺臀扮醜搞笑,團員們被逗得笑成一團,模樣超級純真可愛。

「TWICE」在直播平台「VLIVE」,發布了多支在瑞士遊玩的影片,影像中團員們玩得好開心,一起「群魔亂舞」,大跳搞笑舞蹈,而曝光的影像中,也看到「忙內」子瑜在姊姊們的要求下,也跳起搞怪舞蹈。一開始周子瑜戴著墨鏡還有點羞澀,遲遲不好意思開始舞動身軀,但在團員們不斷催促下,子瑜才鼓起勇氣,先是來回踱步,伸出手來打節拍,但動兩下就笑到不能自己,害羞得低下頭來,團員趕緊打氣:「好酷!」子瑜才開始放膽搞笑,但還是被團員嫌棄「太羞澀」。

團員為了讓子瑜放膽跳於是採用激將法,撂下狠話「如果現在是月末評比,妳會被刷掉的!」、「這能給她通過嗎?」不敵團內姊姊們的圍攻,子瑜只好趕緊拿掉墨鏡,用超無辜的可愛表情向團員撒嬌,擺出拜託的手勢,讓人覺得好心疼、好可愛,或許不忍子瑜太過孤單,這時成員定延來到鏡頭前,幫子瑜解圍,有人相伴的子瑜也不再害羞,賣力跳搞笑舞蹈,順利通過成員的考驗。

▼(圖/翻攝自VLIVE影片

▼(圖/翻攝自VLIVE影片)

▼(圖/翻攝自VLIVE影片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