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心凌媽很辣 巨蛋合唱驚四座

2016/01/03 18:17 字級:
王心凌媽很辣 巨蛋合唱驚四座

王心凌出道12年,昨天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開唱,全場討論度最高的地方竟然是王心凌的媽媽出場唱歌,母女兩人合唱鳳飛飛的經典曲「心肝寶貝」,歌迷驚呼王媽媽怎麼唱得這麼好,原來她以前在卡拉OK駐唱,而且55歲的王媽媽,身材保持良好,簡直就是辣媽。

王媽媽開口唱第一句,全場如雷掌聲,超好聽,王媽媽毫不怯場,果然有練過,反而是王心凌比媽媽還緊張。

王心凌開唱找媽媽當演唱會嘉賓,王媽媽好歌喉讓歌迷驚艷,之所以歌聲好,傳出王媽媽很喜歡唱卡拉ok,還擔心唱太好邀約太多,藝人王心凌:「她說妹妹,我怕唱太好聽,如果有人找我去商演怎麼辦。」

王心凌還沒出道前,媽媽曾經上節目選拔超窈窕媽媽,當時她身材曼妙,露出性感小蠻腰,如今王媽媽55歲,躍上王心凌演唱會舞台,身材依舊,打扮時尚,加上好歌聲,替演唱會增添不少亮點,甚至唱完,不少粉絲開始關注王媽媽,因為她實在太會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