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罵做作 「小小瑜」內心很受傷

2016/01/03 18:08 字級:
被罵做作 「小小瑜」內心很受傷

(圖/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)

上綜藝節目賣力演出,卻被網友批評太做作,藝人「小小瑜」最近就碰到網路霸凌,這讓她心裡很受傷,小小瑜在臉書哭訴說,她真的盡力了,其實小小瑜出道前是游泳選手,還在學生時代獲得七面全國金牌,但是一次意外拉斷了韌帶,讓她的選手夢破碎。

小小瑜用力甩掉身上的夾子,在綜藝節目中賣力演出,但是網友不買單,遊戲過關,小小瑜好開心,但是網友卻在臉書批評說她太做作,這讓小小瑜很受傷

藝人小小瑜:「自己適合或不適合,應該是說如果觀眾需要我,那我就適合繼續拍戲給大家看,或者是上節目給大家看這樣子。」讓觀眾做選擇,其實小小瑜進入演藝圈真是誤打誤撞。

在節目中拿出多面金牌,原來小小瑜以前是游泳選手,後來拉斷了韌帶,讓她選手夢破碎。在電視劇客串游泳高手,小小瑜又能展現自己的泳技,她相信只要做自己,觀眾一定可以看到她的努力。








●小小瑜在臉書貼出自己被網路霸凌的截圖(圖/小小瑜 張芯瑜臉書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小瑜 張芯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