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義大、兄弟搶達鴻?傳3年2千萬高薪合約

2016/01/03 14:56 字級:
義大、兄弟搶達鴻?傳3年2千萬高薪合約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搶球員不手軟,昨天傳出要以3年4千萬的高薪簽下Lamigo看板球星林智勝,今天又傳出將要以3年破2千萬的合約,簽下義大犀牛的「萬能捕手」鄭達鴻。鄭達鴻的月薪可能超過45萬元,這將會超越統一獅的高志綱,成為史上最高薪的捕手。

而義大為了留下這名主力戰將,王癸琳透露,12月第一次和鄭達鴻經紀人交換意見時,先提出2年約,之後鄭達鴻自己也表達期望能獲得3年以上的複數年約,義大再針對合約內容做修正,「我們開會討論後也同意,所以週四、放連假前第2次討論,開了3年約給他。」

今年之前還未有中職自由球員成功轉隊,鄭達鴻新球季歸屬何隊?最快在下週一(2016/01/04)就有答案,王癸琳說:「希望能快點把事情都處理完,開始春訓。」

鄭達鴻一棒,轟出全壘打,這位號稱萬能捕手,不但會打,跑得也很快。連續兩次盜壘成功,職棒21年鄭達鴻,竟然以捕手身分奪下盜壘王,不過鄭達鴻的棒球路沒有大紅大紫,直到2009年。職棒球員鄭達鴻(2009):「感謝我的老婆,雖然等到現在,剛剛我兒子本來很活潑,結果等到我頒獎時他已經睡著了。」頒獎典禮感謝老婆,鄭達鴻當年拿下最佳進步獎,也讓鄭達鴻一飛衝天。

去年成為自由球員,外傳中信兄弟要以3年破2千萬的合約,平均月薪超過45萬的價碼,超越高志綱,讓鄭達鴻成為史上最高薪的捕手。中信兄弟老闆辜仲諒:「你們讓我非常感動,你們讓我覺得做你們的老闆,非常值得。」中信兄弟老闆辜仲諒,在慶功宴感謝球員,他也發下豪語,要打造最強的兄弟隊。現在傳出一口氣要簽下林智勝和鄭達鴻兩位大咖球星,辜仲諒的霸氣,果然名不虛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