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林俊傑耳機音樂會 歌迷「戴著」聽

2016/01/03 09:57 字級:
歌手林俊傑,昨(2)晚舉辦一場很不一樣的演唱會,讓歌迷「戴著耳機」聽他唱歌,如果沒有耳機,現場將會一片鴉雀無聲。這是林俊傑首創的噱頭,讓每位歌迷,感覺林俊傑就在自己耳邊唱歌。

金曲歌王林俊傑這回辦的音樂會很不一樣,看看台下超過2千位歌迷全都戴上耳機。林俊傑還自備live band在台上自彈自唱,其實現場只有戴耳機的人,才聽得到他聲音,如果拿下耳機,現場將會鴉雀無聲,堪稱史上最詭異演出。

歌手林俊傑:「我覺得戴上耳機,包括我們自己,在台上戴上耳機,應該都會蠻有fu的。」林俊傑說,是為了讓歌迷也能體驗他錄音實況,在每個座位加裝耳機孔,讓歌迷戴耳機享受4D環繞,可惜精心設計美中不足。

投訴歌迷:「有耳機版本的,可是卻跟一般版本一樣,就是花了3-4倍價錢,唱片公司好像把我們當白癡一樣。」之前有歌迷抗議,唱片公司宣傳購買昂貴耳機版專輯的歌迷,可以免費來聽音樂會,沒想到後來遊戲規則改變,對此林俊傑強調,公司有公司的立場和考量,但絕對不會虧待歌迷,希望大家都能開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