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沒「出聲」救?歌唱老師替柯P抱屈

2016/01/02 19:58 字級:

柯P跨年唱憨人,結果大落拍,負責教唱的音樂人 周恆毅覺得不捨,臉書砲轟主辦單位還有主持人就像袖手旁觀,等人出糗,原唱五月天立刻PO出教唱影片,但被質疑不救援的吳宗憲則是喊冤,我們還原過程,吳宗憲雖沒拿麥克風,卻是在旁邊不斷大聲跟唱,有誠意啦。

大落拍,大落拍,柯p的憨人大落拍,音樂卻沒跟上,旁邊的主持群呢?主持人吳宗憲:「AC「丹尼爾」還是整天最高的。」看似輕鬆開玩笑,這讓特訓柯p唱歌的音樂人小周老師非常火大。柯P歌唱老師周恆毅:「市長非常認真,已經唱了十幾次了。」

個人臉書上貼出,柯文哲認真練唱的畫面,嗆說事前主辦單位說憲哥會幫忙提醒跟唱,上了台沒有人提醒下歌時機點,難道是故意的嗎?原唱五月天倒是馬上在臉書貼出憨人的教唱版。被網友說是神救援,或許五月天也替柯p覺得委屈,因為看看當時也被cue的市長陳菊。大力讚美,但陳菊明明就啦這麼三下,柯文哲可是整段練起來,教唱老師不捨,說雖然中間音樂被導播很粗暴的卡掉,主持人也袖手旁觀,一付等著柯P出糗的樣子,還是要給願意與市民同樂,認真練歌的柯市長掌聲鼓勵。

民眾:「我覺得滿好玩的啊,很可愛啊!」觀眾普遍好評,被說冷眼旁觀的憲哥,今天沒接電話,但接受平面採訪喊冤,說自己當時也著急,但主持人也不能鳩佔鵲巢幫市長唱,只能在旁邊盡量提醒,而柯p小出槌始料未及,卻似乎成了收視亮點,口水中電視台意外收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柯P 跨年 吳宗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