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集氣! 導演葉天倫爆豬哥亮「未完心願」

2017/04/07 18:17 字級:
集氣! 導演葉天倫爆豬哥亮「未完心願」
豬哥亮大腸癌末期,上個月再度住院一度傳出病危,在女兒謝金燕和謝金晶陪伴下,親情力量大,豬哥亮身體逐漸好轉,能開玩笑、講電話也能進食,吃了最愛的水煎包,還在病房聽歌持續休養,對於豬哥亮病況傳聞,經紀人說都是假的,只有一項是真的就是 身體逐漸好轉,導演葉天倫也透露持續跟豬哥亮表達關心。
 
回想前幾天跟豬哥亮通上電話,葉天倫透露,豬哥亮還有未完心願,還有新劇本沒完成,葉天倫持續用簡訊關心,希望豬大哥盡快出院。
 
努力抗癌求生意志強,謝金晶南下點燈祈福,謝金燕陪伴下,親情力戰勝病魔,能看電視、講電話、開玩笑,也在病房聽歌,讓心情舒適。有心情聽歌,能吃飯、麵等低渣食物,也吃了水煎包,接下來,他愛的黑輪,還有這一味應該也能吃。
 
豬哥亮身體逐漸康復,但能否出院,醫院將在下周一評估。目前依舊住在單人病房接受照護,還是要使用氧氣罩打營養針,暫時不開放友人探視,希望在親情力量下,豬哥亮能度過難關盡快出院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