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RM》春季新增2成員曝光!「6+2」新組合救收視

2017/04/03 18:00 字級:
《RM》春季新增2成員曝光!「6+2」新組合救收視
圖/《Running Man》Instagram

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歷經成員Gary退出,金鍾國及宋智孝被踢出節目,以及停播危機後,所幸6名成員決定繼續走下去,讓不少粉絲都鬆一口氣。不過節目長期被詬病節目了無新意,對此,SBS電視台今(3日)證實,《RM》在春天改版將加入兩名新成員,未來將以「6+2」形式演出。

SBS電視台表示,《RM》除了原班人馬劉在錫、池錫辰、金鍾國、哈哈、李光洙和宋智孝外,春季將加入新成員諧星梁世贊,以及女演員全昭旻。值得注意的是,2名新成員將組成「Running Mate」,跳脫固定或非固定的身份,而是以「隊員」身分加入節目,所以《RM》之後將以「6+2」的形式與觀眾見面,今天則是以此形式第一次錄影。

梁世贊是諧星出身,同時還是音樂劇的演員,全昭旻則是在2004年以演員身分出道。據了解,《RM》製作單位表示,很看好梁世贊和全昭旻的綜藝感,也認為兩人都很敢拼、很努力,且以過去兩人曾上過節目的表現來看,不但和原主持群配合得很好、很有默契,當集節目收視率也頗為亮眼,因此期待兩位加入能為《RM》帶來新氣象。

▼全昭旻(左)、梁世贊將加入《RM》。圖/全昭旻、梁世贊Instagram


▼除了宋智孝(左)外,《RM》新增第二位女成員全昭旻。圖/《Running Man》Instagram、全昭旻Instagram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