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年來首發聲 吳綺莉:從頭到尾沒拿成龍一分錢

2017/03/31 13:46 字級:
17年來首發聲 吳綺莉:從頭到尾沒拿成龍一分錢

港星「成龍」在17年前外遇「吳綺莉」,一度給對方承諾說會離婚,卻在吳綺莉懷孕五個月時,突然避不見面,開記者會向外界認錯後,對母女不聞不問,吳綺莉獨力撫養女兒,但親子關係緊張,最近更鬧上警局,相關報導更說母女倆有接受房祖名金援買房,也終於讓17年來 都避談成龍的吳綺莉,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。
 
鏡頭前崩潰,吳綺莉難得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除了呼求相依為命的女兒,吳卓林  趕快回家,還要澄清港媒大幅報導,孩子生父成龍兒子房祖名傳出,花千萬替吳綺莉母女買豪宅。大約17年前,成龍跟當年亞姊吳綺莉外遇,還未婚生女,公開認錯後,再也沒有跟吳綺莉聯絡,吳綺莉一度離開香港,投奔上海的媽媽,2012年後,突然回香港復出當主持人,當年12歲的小龍女吳卓林,也首度公開曝光。
 
對鎂光燈不習慣,小龍女當年被傳媒追著跑,躲都躲不掉,這似乎也成為她成長陰影,之後陸續傳出,吳綺莉涉嫌藏毒虐待小孩。只是嘮叨女兒交友,就被吳卓林報警說媽媽涉嫌恐嚇,吳綺莉還被帶回警局拘留,母子關係鬧到社會版,孩子生父成龍卻還不改心情,PO出開心探望女足隊照片,外界也實在看不下去,做錯要承擔是這種方式?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