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傳「靠呼吸器」維生 這幾天是關鍵期

2017/03/30 18:58 字級:
豬哥亮傳「靠呼吸器」維生 這幾天是關鍵期
藝人豬哥亮前天驚傳大腸癌病危,震驚演藝圈。據了解豬哥亮因為身體虛弱,已經無法做化療,外傳現在已經無法自主呼吸,得靠"呼吸器"維持生命,這幾天會是關鍵期,但這說法,經紀人跟台大醫院都沒證實。
 
豬哥亮因為大腸癌在台大醫院休養,不過最近傳出他的病危消息,甚至外傳最新狀況是他現在已經無法自主呼吸,得靠呼吸器來維持生命,而他跟他的女兒謝金燕也已經破冰了,謝金燕甚至五天五夜都守在他的病榻前。
 
去年開刀治療面容憔悴還爆瘦,一個月後就出院,今年初接受專訪,他整個人癱坐椅子上。才剛說生命力強,沒想到這幾天病情急轉直下,驚傳家屬已經放棄急救同意書,改為安寧療護階段,這幾天將會是關鍵期,不過臺大醫院沒有證實。
 
豬哥亮是演藝圈大哥大,病危消息傳出後,不論藝人好友,還是後輩晚生都很擔心。據了解,為了不被外界干擾,豬哥亮還悄悄換了病房,門禁森嚴,只有家人能進出,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