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禎怒罵臉書「白目」 截圖嗆田欣:不想和小三做朋友

2017/03/30 14:24 字級:
小禎怒罵臉書「白目」 截圖嗆田欣:不想和小三做朋友
▲(圖/胡小禎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2007年與李進良奉女成婚,不過兩人結婚9年多,男方的花邊新聞卻不斷,目前沒有離婚、協議分居,媒體卻多次拍到李進良與小模田欣互動頻繁,被形容就像是老闆娘一樣。而今天(30日)小禎竟然貼出臉書「推薦好友」的截圖,怒斥「為什麼要硬拉我跟小三做朋友」!

雖然去年底李進良被拍到和田欣出國,讓人覺得小三似乎要扶正了,但是過年期間小禎卻PO出一家三口的走春照片,承認回溫李進良,兩人為了女兒Emma還是會時常碰面,網友們也都期盼兩人能復合。

▼過年期間小禎PO出一家三口的走春照片(圖/胡小禎)


不過臉書似乎希望能搭起兩個女人的「友誼橋樑」,因為小禎和田欣有23位共同好友,所以竟然多次讓田欣出現在小禎的頁面,讓她氣得截圖,在臉書PO文大罵「好了沒?臉書白目也要有個程度!都第4次了!為什麼要硬拉我跟小三做朋友,我~不~想~」。

▼(圖/胡小禎)



由於小禎平時顯少公開談論自己的婚姻,所以貼文一出,立刻就引起關注,熱心的粉絲、網友們紛紛教她封鎖的方法,「把她從通訊錄刪除掉,但若妳們有共同朋友就直接點小三的頁面去黑她,這樣就不會再出現了」、「點進去她的臉書!會看到『更多』這個選項,然後再點進去就會如圖示:看到封鎖與檢舉!妳再按下封鎖即可!」。

而小禎也一一回覆留言,向網友們道謝「謝謝,我來弄看看」,還有不少人貼心地安撫小禎「別想這麼多,就好比過年只有1天,過生活才最重要」、「妳真的美多了」。對此,小禎的經紀人表示「應該在開玩笑吧。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