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鐵粉輸了!8旬老夫妻搶排五月天 順利搶坐稀有座席

2017/03/29 16:00 字級:
【影片】鐵粉輸了!8旬老夫妻搶排五月天 順利搶坐稀有座席
五月天今(29日)晚在大安森林公園辦20周年演唱會,全程不收費,引起歌迷一大早到場排隊,不過今天早上現場隊伍中,卻出現一對年近80歲的盧姓夫妻,表示自己並非五月天歌迷,只是透過電視新聞報導得知五月天呼籲歌迷要愛護公園環境,大讚五月天:「很誠懇又有良心」。

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相信音樂上午11點多公布入場方式,隨後工作人員開始為排隊粉絲蓋章。而在年輕歌迷裡面,也出現一對年近80歲的盧姓夫婦,幸運卡到演唱會的位置,盧姓阿嬤表示,自己並非五月天歌迷,只是這次透過電視新聞報導看見五月天呼籲歌迷要愛護公園環境,不要帶來麻煩與影響,讓她對這個樂團心生好感。

盧姓阿嬤透露,之前有看過他們在跨年演唱會的表演,且先前已經來過大安森林公園勘查好多次,今早6點又到場觀察排隊狀況,「我一早就來瞄這裡,就來觀察舞台旁邊的位置,果真讓她押對寶」。盧阿嬤最後笑說:「奇怪,非常好奇他們的魅力這麼大,覺得這個團體非常誠懇又有良心」並直呼很期待五月天今晚的演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