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兒子眼中的爸爸 女兒反應讓鄧超崩潰「我有這麼醜?」

2017/03/27 22:37 字級:
​兒子眼中的爸爸 女兒反應讓鄧超崩潰「我有這麼醜?」
(圖/鄧超微博)

大陸男星鄧超和孫儷結婚7年,生下兒子「等等」和女兒「小花」,夫妻倆時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趣事,逗笑不少粉絲,鄧超27日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影片中,女兒嫌棄哥哥畫得醜,沒想到兒子下一秒卻說「這是爸爸!」此話一出,讓鄧超崩潰,還直問女兒「我有這麼醜嗎?」

從鄧超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開始,女兒小花指著哥哥的畫中的人物說,「難看死了!」而在旁的鄧超還故意問女兒說「自己是不是比較帥?」得到女兒小花肯定的答覆後,接著他便轉向兒子,問兒子說「畫中的人是誰?」沒想到兒子卻說「是爸爸!」讓他當場超傻眼,不斷問兒子說「我有這麼醜嗎?」兒子則是沉默不給予答覆。

▼(圖/鄧超微博)


隨後鄧超又轉向女兒,從女兒那求安慰,得到爸爸很帥肯定的答覆,鄧超不放棄,又追女兒「爸爸有多帥」,沒想到女兒卻深深吸了一口氣,隨即轉移話題,讓鄧超感到超失望。隨後鄧超就在微博PO文,失望地表示「這孩子算是白養了」,最後還附上3個流淚的表情貼圖,崩潰說「孩子不是不會說謊嗎?」

影片一出,網友們看了全笑翻「孩子是不會說謊的,你長這樣啊!」、「超哥,從小就教孩子說謊不好唷!」、「女兒被逼得無話可說了!」、「一家四口,鄧超最醜」、「女兒的反應,解釋了一切」。

▼影片點圖片。(圖/鄧超微博)


▼(圖/鄧超微博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鄧超 孫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