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月天329開唱 大安森林公園拉「封鎖線」清場

2017/03/27 16:10 字級:
五月天329開唱 大安森林公園拉「封鎖線」清場
天團「五月天」3月29號,要在他們成軍的起點,台北「大安森林公園」露天音樂台、免費開唱,可想而知,當然引起歌迷瘋狂就在今天,大安森林公園的主舞台區,開始圍起「封鎖線」清場,架設主舞台燈光,而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,29號會視施工進度開放歌迷排隊入場。
 
大太陽下,工作人員忙著搭舞台鷹架,還有架設燈光及音響設備,現場圍起封鎖線,為了安全考量,除了工作人員外,歌迷都不能進入,大安森林公園主舞台,工作人員忙進忙出,為了就是29號晚間五月天將準時開唱。工作人員說,今天一早清場,就看見守規矩的歌迷們,離開封鎖區,讓施工可以順利。看看舞台前的座位以及走道,大概能容納1500人,如果包含附近的綠地,總共可容納5000人,只是以五月天的號召力,就怕粉絲爆表,因此,相信音樂趕在這兩天施工完畢,施工過程,一點都不能馬虎。
 
這一次的免費開唱,相信音樂動員300名工作人員,還向歌迷保證,跟演唱會格局一樣。至於,歌迷們最關心的甚麼時候可以進場,相信音樂也說,29號當天會視施工進度,再讓歌迷們排隊入場,而北市府也提醒歌迷,當天下午4點到晚上11點,周邊的到路進行管制,如果歌迷要到現場聽影唱會,請利用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系統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