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0%無違和!孫儷搞怪照被出賣 網友大驚:女版鄧超!

2017/03/27 10:50 字級:
100%無違和!孫儷搞怪照被出賣 網友大驚:女版鄧超!
(圖/鄧超微博)

大陸女星孫儷和鄧超結婚6年多,2人育有大兒子「等等」和女兒「小花」,時常在微博曬恩愛分享家庭生活趣事,成為粉絲閒話家常的話題。25日鄧超又頑皮了,在微博上貼出一張孫儷的睜眼照,不少人第一眼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鄧超。而其實之前「換臉APP」正夯的時候,他倆就有玩過,看起來毫無違和感,堪稱史上最狂夫妻臉。

鄧超在微博上貼出愛妻的睜眼大頭照,照片中可以看到,孫儷戴著黑框眼鏡、瞪大眼睛,露出一臉驚訝表情,畫面看來有點搞怪,但鄧超卻在貼文中寫道「我的日常」,這簡單的文配圖,差點矇了一票粉絲,因為乍看之下,還真的與鄧超有基分神似,而且鄧超還回文表示「我拍的真好,溫婉可人」,明顯又在玩「一人分飾二角」的戲碼了。

▼(圖/鄧超微博)


不過其實這對「搞笑夫妻」之前就玩過「換臉」遊戲,兩人分別在鏡頭前做出搞怪的神情,兩張臉擺在一起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,除了髮型不一樣外,從眼睛、鼻子、嘴巴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,被網友封為最強夫妻臉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鄧超 孫儷 夫妻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