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爆下月娶方媛 郭富城沒否認:結婚是人生另一頁

2017/03/26 10:17 字級:
被爆下月娶方媛 郭富城沒否認:結婚是人生另一頁

香港天王郭富城要結婚了嗎?!他跟小23歲的大陸女子方媛談戀愛後,一直都很高調,如今有大陸網友爆料,為了參加表妹婚禮,需要換港幣,還說表妹是方媛,新郎是郭富城,消息曝光引起網友高度關注,平面媒體求證郭富城本人,他沒有否認,說結婚是人生的另一頁,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 
大方公開認愛,郭富城愛的高調,現在更被爆,郭天王下個月要娶女友方媛,不只po曖昧文,方媛也上傳剪頭髮照片,網友猜是為婚禮準備,求證郭富城經紀人沒否認,反而還說「是時候了」,就連平面媒體求證郭富城本人,他也說「結婚是人生另一頁」,什麼時候(結婚)「暫時不講」,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!
 
而之所以會有這傳聞,是有網友在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」爆料,說朋友換港幣,下個月要到香港參加表妹婚禮,說新郎是郭富城。50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,大方公開跟小23歲女友新戀情後,一直都很高調,如今被爆下個月可能要結婚,就連郭富城本人都沒有否認,但不管是真是假,粉絲說畢竟是喜事一樁,紛紛獻上祝福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