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P走音高唱 憲哥虧:AC丹尼爾最高

2016/01/01 12:19 字級:
柯P走音高唱 憲哥虧:AC丹尼爾最高

北市府跨年晚會,請到LOCAL KING吳宗憲擔任主持。他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,市長柯文哲走音演唱,他還說這段收視率會最高,恐怕會讓他沒了飯碗。不過跨年焰火施放時,吳宗憲改以國際化的方式,不斷烙英文,卻遭到網友批評很搶戲,還有人虧他是「菜英文」。

台北101焰火施放是迎接新年的重頭戲,跨年晚會主持人吳宗憲的旁白卻很搶戲,LOCAL KING改走國際化路線烙英文,難得以英文介紹台北101焰火,卻被網友虧是隨興亂入,還有人說 吳宗憲是菜英文一夥,不過本土天王幽默機智還是一絕。

市長柯文哲嚴重走音,瞧瞧吳宗憲 一臉尷尬,但一開口就讓現場笑翻,主持人吳宗憲:「報告市長你今天在台上唱完這段,然後結果AC丹尼爾還是收視率最高,我擔心明年就輪到你在這裡主持,會不會我又沒飯碗了?」把柯P之前的口誤拿來當笑點,還問大家要不要安可請柯P 再來一首,嚇得柯P 猛搖手拒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柯P 柯文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